关关同学’House

332752804

戴上一副能让眼前的一切变模糊的眼镜,像一位高度近视加散光的人,再去跟另外一位戴着眼镜的异性约会。因为是眼镜,你需要不断调整它的佩带位置,可以选择将眼镜装上皮筋、脚链、或者使用胶带固定,以防止眼前的模糊感消失。

开门,强烈的眩晕感冲击着你的视觉系统,片刻的适应后,你识别出相爱的人的轮廓,你径直走去。对方的面容始终隔离在模糊的镜片后,你暂时停止视觉系统的探视,开始收集味道、温度、肢体的信息,你触摸着爱的人,关系愈发亲昵。

走在大街上,满眼都是迷人的轮廓,甜甜圈一样的红绿灯闪烁、柔和的光影、汹涌的人群没有清晰的面庞,充斥在模糊的空间里,世界如此陌生,你也不感到不安,把信任和选择权交到牵着你的手的爱人手里。

给对方点一杯咖啡,由菜单上的顺序选择口味;一起看一场电影,根据画面闪烁想象构建故事场景;在一家书店选择本书,翻开去阅读黑色的小方块;进入一家超市,眼前只有明显的红色、黄色,以及大小不一的色点。随手选择一个颜色,打开它去品尝。在你没有察觉的时候,脸颊被悄悄亲吻。凡事都多了一些未知,你期望从中感受惊喜。

当你模糊地爱着的时候,你的爱人则戴着相反的眼镜,能清楚的看见一切,点咖啡、看电影、读书以及超市的物品都是通过“看见”,也包括“看见”你。个体以共体的形式存在于具有两个空间维度的状态下,翌日,双方将眼镜互换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关关同学 | Powered by LOFTER